澳洲流浪事件簿出書啦~


更新: 修訂版於2013/05/01出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大家一年多來的支持,

在網站上持續聆聽小希跟麥吉他的流浪故事。

回到台灣經過一番努力,

終於有機會把網站內容集結成書,

變成實體的澳洲流浪事件簿啦!

書名是「澳洲,打工度假」

以下是新書的封面:



由華成出版社出版,

預計在11月1日上架。

除了重新改寫大家熟悉的網站內容,還多了不少額外的Bonus喔。



謝謝大家這一年來持續來這兒捧場,

否則這本書根本無法誕生。

如今心裡面仍然是一個相同的願望,

希望藉由我們的故事帶給大家一些勇氣、一些熱情,

未來更能勇敢追求嚮往之物。



麥吉他回國之後,找到了自己很喜歡的工作,

在生活上各方面的信心也多有大增,

這跟決定去澳洲之前的人生幾乎截然不同,

簡直就像購物頻道廣告中「減肥前」、「減肥後」的天壤之別

最重要的是,我開始相信自己也有追求夢想的資格。



我不能保證跨出這一步之後,

大家都會有同樣的收穫,

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能給自己一個機會,

在最無所適從時,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。

(嘖嘖,怎麼聽起來這麼像安麗的廣告詞。)



以後,這個部落格還是會一直存在,

世界這麼大,我們會繼續到處流浪,

分享更多故事!



大家一起在人生中追尋屬於自己的冒險吧!

7 則留言:

  1. 以前聽身邊的人要到澳洲,都一直以為是件花錢又傷神的事,但是仔細的

    看過這裡的每篇文章,覺得是自己主見太深,原來 WH 這麼好玩啊。 11

    月時一定會去書局找找這本書的。

    這網站好棒啊.....>.0b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一定會去買的,謝謝您的資訊again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明年三月就會前往柏斯了

    雖然看了你很多資訊

    忍不住還是想請問你一下

    我們兩個女生想買車在澳州待一年

    但對車子不是很了解

    所以我們要注意些什麼

    還是搭乘澳洲的交通工具比較好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先用"車"為關鍵字,在本站搜尋標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人生ㄉ旅程中有許多ㄉ難關要突破 明年我終於要突破自己ㄉ難關ㄌ

    希望能在一年ㄉ旅程中 找到自己人生中ㄉ意義

    明年要ㄑㄉ朋友希望能跟我多多交流

    blueway2001@hotmail.com

    這是我ㄉMSN 多多指教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則知道有whv這一事物,對你們的過程很有興趣,但曾到三聯、商務及田園查

    詢也找不有,在香港有其他書店有售?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香港不太清楚耶...你要不要先查查網路書店?

    回覆刪除

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(二寶版)

         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,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,她也不太可能長歪,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,做不好還會被譏笑,激勵她上進。因為年齡還算相近,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,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,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。 關於分班&老師 ...